警察大學刑事研究所第1名畢業的朱家瑩,返回家鄉在高市刑警大隊實習1月餘,全程投入一起販毒案偵辦。她實習屆滿成為偵查員不久,案子日前也破了,在警局傳為佳話。

高雄市警察局今天指出,25歲的朱家瑩彰化師大畢業後,民國97年報考警察特考,考上警大研究所。畢業後,今年6月分發至高市警局刑大實習1個月後期滿,成為正式偵查員。

她受訪說,由於家住高市,因此選填高市刑大為第一志願,很高興能學以致用。

警方表示,市警局刑警大隊上個月初偵破綽號「清阿」販毒集團後,擴大偵辦發現毒品上線為綽號「馬哥」的陳姓嫌疑人。陳嫌得知「清阿」販毒集團被抄後,另覓屋租住躲藏,深居簡出,改利用夜間販賣毒品。

朱家瑩歷經1 月餘跟監埋伏蒐證,查知陳嫌高市苓雅區落腳處。她28日隨同辦案人員持拘票及搜索票前往埋伏查緝,發見張姓男子等3 人欲進入屋內向陳嫌購毒,辦案人員上前攻堅進入屋內,一舉逮捕陳嫌等4人。

警方當場起出海洛因毛重 16.08公克、安非他命毛重76.10公克、貝瑞塔手槍1把、彈夾1只,子彈1發及毒品吸食器、販毒手機 3支等證物。全案昨天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警大女碩士實習 偵破毒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am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