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籤:森鐵約聘僱人員招考,森鐵招考
嘉義林區管理處28至31日舉辦森鐵約聘僱人員招考,今天舉行鐵路道班士體能測試,69位22歲到63歲考生咬牙抓舉85公斤車輪、肩負75公斤魚尾鈑,爭取21個工作機會。

現場有父親陪兒子應考打氣,也有51歲考生奮力一搏不慎摔傷,努力精神令人動容。

林管處長楊宏志表示,道班士工作內容為沿線鐵路維修,強調體能,考生須抓舉85公斤重車輪走100公尺,隨後肩挑75公斤重魚尾鈑行走25秒,走愈遠愈高分。道班士僅考術科,不需參加31日筆試。錄取人員報到後將集中訓練,投入明年森鐵嘉義至奮起湖路段復駛營運。

今天考生清一色為男性,學歷從小學到大學畢業不等。不少人抓舉走到一半就腳軟跪地,雙手還緊抓車輪不放;51歲考生陳聰明挑魚尾鈑過彎時重心不穩仆跌在地,左前額挫傷流血,由救護車送醫治療。

引用自:森鐵招考 抓舉車輪拼頭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am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