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:2011中華電信招考,100中華電信徵才,中華電信招考

中華電信昨天在官網上發佈了「中華電信100年徵才」公告,內容如下,有興趣參加考試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此次機會喔~

中華電信為強化 ICT 技術與能力之優勢,100 年將招募具工作經驗人員 95 名及基層專員 205 名,分工務、資訊、業務類職缺,各職缺工作內容簡述、學經歷條件及遴選相關事項,請參閱遴選簡章,一律採取網路報名方式辦理。

100年菁英人員遴選簡章          我要報名

一、報名日期:99 年12 月17 日18:00 至99年12 月30 日24:00
二、第一試(資歷論文審查)日期:99 月12月31 日至100 年1 月6 日
三、第二試通知日期:100 年1 月11 日14:00 (http://www.chttl.com.tw 網站公告外,詳細口試時程另行e-mail通知)
四、第二試(口試)日期:100 年1 月15 日至100 年1 月16 日(若有異動,以通知變更日期為準)
五、放榜日期:100 年1 月19 日(若有異動,以通知變更日期為準)

100年新進從業人員(基層專員)遴選簡章  我要報名

【第一試】

一、報名期間:99 年12 月20 日(星期一) 9:00至12 月30 日(星期四)18:00
二、網路查詢測驗入場:100 年1 月10 日(星期一)
三、測驗日期 100 年1 月16 日(星期日)
四、試題與解答公告 100 年1 月17 日(星期一)
五、試題疑義申請100 年1 月17 日(星期一)12:00至1 月18 日(星期二)18:00
六、測驗結果查詢 100 年2 月21 日(星期一)

【第二試】

一、網路查詢測驗入場通知書:100 年2 月25 日(星期五)
二、測驗日期:100 年3 月5、6 日(星期六、日)
三、甄試結果查詢及錄取人員名單公告:100 年3 月14 日(星期一)

註:本簡章各項內容若有變更,以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及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最新公告為準!

景氣好、失業降 國企人力也要人招考

【台灣醒報記者葉峯谷台北報導/2011/03/02 16:15 葉峯谷】失業率持續下降,現在又有更多就業選擇。國營單位最近大舉招募鐵路人員特考暨警察人員特考,均自本月起開始接受報名,鐵路人員特考增加錄取名額合計達635人;而為因應五都升格,也將招募數千名警力,預計可掀起一波報名熱潮。

此外,中華電信公司表示,為因應雲端科技的發展、資訊通訊、數位匯流以及智慧節能等業務需求,將於5月起擴大徵才600人以上的職缺,有意願投身國營事業的民眾,又可增加一項新的選擇。

鐵路特考部分去年召募868人,吸引近7萬人報考,因為台鐵召募的員工都具有公務員資格,且初期待遇由33000元到42000元不等,對許多長期失業的民眾來說頗具吸引力。

至於警察特考,今年增設二等及三等考試,其中二等考試報名條件限制為研究所以上學歷,徵求有志從事刑事鑑定或刑事工作的民眾,投身服務警界。

補教業指出,按過去紀錄來看,中華電信常常公告後1個月內就會舉行考試,有意投身電信事業的民眾要提早做好準備,以免措手不及。由於中華電信今年1月中剛舉行過招考,招收人數不到百人,本次則擴大規模到600人以上,因為考試科目與報名人數相對都比較少,且起薪又達34000元以上,是電機資訊相關專長民眾不錯的選擇。

引用自:景氣好、失業降 國企人力也要人招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