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:金融證照,壽險業務員證照

壽險業務員證照 年滿20歲學生可報考

 〔自由時報記者廖千瑩/台北報導〕為了配合保險業務員管理規則採考用分離制,壽險公會開放讓大學或技專院校在學學生參加壽險業務員資格考試。只要是年滿20歲的在學學生30人以上,可由學校申請報名應考即可。學生只要通過考試、具備壽險業務員證照,畢業後就可直接應徵金融保險行業。

壽險公會秘書長洪燦楠昨天表示,目前已經開放讓大學或技專院校學生參加壽險業務員資格考試,只要年滿20歲的在學學生,人數達30人以上,就可由學校申請報名,壽險公會將派員前往申請學校提供的場地舉辦考試。

壽險公會也說明,目前已經有多達八所學校、563人向壽險公會報名,這八家分別是南榮技術學院、高雄應用科技大學、清雲科技大學、崑山科技大學、臺中技術學院、僑光科技大學、明新科技大學及聖約翰科技大學等;大學或技專院校如有意願辦理,可上壽險公會網站查詢相關資訊。自由時報╱自由時報 2011-05-18 06:02

引用自:壽險業務員證照 年滿20歲學生可報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