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99年第2次新進從業人員甄試簡章已於4月26日公告,計畫甄選第2職等人員74名、第3-5職等人員11名,共計16類別,85名人員。詳細資訊可至臺灣菸酒公司網站(http://www.ttl.com.tw)或受託辦理單位臺灣金融研訓院(http://www.tabf.org.tw)查詢甄試簡章。

上述第2職等從業評價職位人員屬各生產工廠的基層技術人員與營業處、所之資訊行銷、訪銷人員,部分類別人員須具備相關證照始符合報考資格,其中資訊行銷人員60名中內含原住民保障名額1名(詳閱甄試簡章)。另第3-5職等屬從業職員級人力,分政風、法務、土木工程、會計、電機工程與建築工程等類別,部分類別人員須具有相關工作經驗、年資始符合報考資格(詳閱甄試簡章)。以上人員考試皆分二階段辦理,第一試為筆試,分臺北及臺中2個考區進行;第二試為口試,在臺北舉行。此次招考網路報名期間為5月20日9:00起至5月31日18:00截止,第一試(筆試)日期為6月19日,第二試(口試)日期為7月25日,預計進用日期為8月9日。

臺灣早期菸酒產業屬專賣體制,91年「臺灣省內菸酒專賣暫行條例」廢止後,臺灣菸酒公司在市場開放與產業激烈競爭下,為求保持優勢地位,除從早期生產導向轉型為行銷導向外,更積極朝多角化經營,以製酒核心發酵技術、菌種培育及衍生副產品,進行生技產業之市場開發,提高原有產品的附加價值。此外,臺灣菸酒公司也努力拓展海外市場,除「上青ㄟ」臺灣啤酒已成為2010年廣州亞運指定啤酒贊助商外,目前亦策略性地規劃將公司產品進入大陸市場;另外,也研發不同風味型啤酒以符合世界各地區消費者之喜好。

臺灣菸酒公司表示該公司擁有優良的工作環境、員工培訓計畫與福利待遇,本年度第2次辦理從業人員甄選,竭誠歡迎業界具相關工作經驗之專業人才,或社會新鮮人,共同加入菸酒公司這個大家庭,一起努力奮鬥。

訊息來源: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am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