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高普考增加客家行政事務科,中央大學客家學院結合中央、交通、聯合大學3校客家研究學者,昨天出版《客家政治與經濟》、《客家城市治理》兩本書,是準備客家高普考的最新參考叢書,由智勝出版社出版。

今年高考客家行政事務科,客家專業考「客家歷史與文化」、「客家經濟與政治」。這兩本客家研究叢書,內容涵蓋客家基本法分析、客家行政政策、客家經濟產業、客家社區法理、客家文化創意產業、客家企業家精神與倫理、客家族群政治、客家人文藝術與歷史文化。

新書發表會在台北市客家文化館舉行,中大客家學院院長江明修、客委會副主委劉東隆、台北市客委會主委劉智雄、台北縣客家事務局長何培才都到場參加,並期待首度客家高普考能甄選出優秀人才。

5616527-2340544.jpg 

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院長江明修(右四)昨天主持《客家政治與經濟》、《客家城市治理》新書發表會。
圖/中大客家學院提供

資料來源:聯合報╱記者何來美/2010.05.2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am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