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人親切、長相甜美的民雄警分局民興派出所美女員警張雅婷,一改過去警察嚴肅形象,日前有一位老婆婆走失,被人帶到民興派出所,年邁的老婆婆原本是害怕不敢進去派出所,此時值班的張雅婷趨前招呼,親切的態度讓老婆婆放下心防,老婆婆只知家裡住鴨母坔的阿嬷,背出一支電話號碼,張雅婷一一比對民雄村里鄰連絡簿,不到半小時就將老阿嬤安全送回家,家屬感激不盡。 

在傳統印象中一般人對派出所總是會有嚴肅的感覺,對一位80歲老阿婆來說更是不自在,日前家住鴨母坔80歲的老婆婆疑似外出來買菜,卻找不到回家的路而走失,熱心民眾把老婆婆帶到民興派出所請員警協助,經過甜美員警張雅婷親切的問候,讓老婆婆心情較穩定,也讓老婆婆從記憶中拼出一個電話號碼,張雅婷拿著村里鄰連絡簿,耐心一一比對,終於找到老婆婆的住家,並將她平安送回。 

俏麗員警加上親和力十足,現年25歲民興派出所之花張雅婷,由特考進入警界,在民興派出所服務快兩年,年輕美麗又親切,大大改變警察嚴肅形象,在她服務中品質加分,同時也有助於拉近和民眾的距離,張雅婷說,為民服務是警察職責,這次能幫忙受驚恐懼的老阿嬤平安回家,她感到很高興。

新聞來源:甜美警花張雅婷 改變警察嚴肅形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am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