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電公司為補充現場技術人力,今年9月將公開招考養成班學員290名台電公司花蓮區處處長倪煥森提醒應考人報考花東分發區的話,錄取後可就近分發,不必離鄉背井,月薪3萬元。由於目前失業率高,預料台電招考將吸引民眾踴躍報名。

凡有志從事電力事業之高中(職)以上學校畢業者可把握此一機會。有關甄試簡章及報考相關細節可上台電報名網址http://recruit.taipower.com.tw/查詢。

倪煥森說,甄試從7月9日至19日採「網路報名」,不接受通信及親自報名。9月19日在台北、台中及高雄等地舉行筆試,合格再安排體能測驗、口試等複試,分別錄取配電線路維護養成班、輸電線路維護養成班等。

倪煥森表示,為避免人員老化及確保技術傳承,今年公開招考不懼高、不怕苦、有強健體魄的養成班學員,月薪2萬9534元,若工作表現優異,第4年可升任評價9等1級,月薪3萬9378元。

新聞來源:台電招考養成班 花東分區可就近分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am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