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濟日報╱記者劉芳妙/即時報導】因應亞洲、紐澳航線增班及未來兩岸航線擴充的人力需求,中華航空今(30)日宣布召募126位空服員,9月3日起開放報名。這是華航繼3月招考後,今年第二度辦理空服員召募,並特別歡迎「說故事高手」加入華航團隊。

華航表示,空服員具有親切的態度加上良好的表達能力,有助溝通及服務旅客;包括「說菜」介紹機上美食,或是「說產品」銷售免稅商品,協助旅客的每一環節,都能展現華航用心主動的優質服務。

除了一般機上服務外,華航空服員更多了與旅客互動的機會,像在峇里島、吉隆坡等特定航線推出的「空中嚮導」服務,與旅客分享旅遊經驗,跳脫制式的服務方式深受好評。所以華航這次特別鼓勵儀態佳、具親和力及服務熱忱、且應對得宜的「說故事高手」前來報考。

報考華航空服員需具備大學學歷及TOEIC 550分以上或同等英語能力,此次召募一律採網路報名,報名者可自9月3日起至9月16日止,於華航企業網站(http://calec.china-airlines.com/HRS/about_career.aspx)登錄,通過資格審核者,將於9月下旬在桃園華航園區參加初試,考生可於10月初在華航網站查詢是否進入複試。

通過複試整整綜合評估者,預計10月下旬陸續參加空服訓練課程,待通過華航專業嚴謹的訓練且合格後,才能正式成為華航空服員。

華航表示,空服員目前約2,800人,擁有良好的專業訓練、福利及生涯規劃,是年輕人最嚮往的職業之一;除空服人員外,華航也在招考機師、修護、資管與人力資源等人才。

全文網址: 華航9月3日起召募126位空服員 | 財經 | 即時新聞 | 聯合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