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籤:警花神槍手 黃逸伶,警大校花,京奧台灣代表隊隊花,警大國境警察校花

警花神槍手 黃逸伶再拚奧運

前奧運選手黃逸伶,有「警大校花」、「京奧台灣代表隊隊花」美譽,警大畢業後,分發新北市板橋警分局秘書室巡官,外型清秀、氣質出眾,讓不少男警驚艷,她雖公務繁忙,仍心懸射擊,志氣不減的她說:「奧運仍是我唯一目標」。

26歲的黃逸伶165公分、50公斤,身型修長勻稱、皮膚白皙,神似港星袁詠儀,眼睛更酷似葉倩文,也有人說她像跆拳界美女楊淑君,警大國境警察系畢業後,去年通過特考,報到3個多月,引起眾多男警注意,鮮少人知道她是美女國手。

我京奧唯一射擊國手

黃逸伶曾參加2006杜哈亞運,並在2007年亞錦賽獲銅牌,為台灣取得北京奧運唯一射擊門票,目前仍是女子25公尺運動手槍全國紀錄保持人。

黃逸伶說,石門國中畢業後,以籃球、巧固球保送中壢家商,卻被教練選中改練射擊,成績優秀進入台北體院,卻因嚮往警察生涯而休學重考,警大課業壓力下,課業、訓練兩頭燒,訓練時間僅一般選手的一半,苦練與天份讓她如願展開國手生涯。

黃逸伶說,原本家住石門水庫旁,高中時父母到苗栗通霄經營養殖業,經常只有她顧家,母女偶爾約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碰面餐敘,母女常隔著南北月台淚眼相望,她說,「母親的笑容與安慰,是我走下去的最大力量」。

黃逸伶說,京奧失利後沒有喪志,只是為了順利通過特考,未參加資格賽,雖然2012倫敦奧運對她來說,已經不太可能,昔日教練仍鼓勵她別放棄,希望身在警界為國爭光,再戰奧運仍指日可待。〔自由時報記者黃立翔/新北報導〕

引用自:警花神槍手 黃逸伶再拚奧運

警花神槍手黃逸伶拚奧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