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籤:基層警察,基層警察特考班,基層員警
風紀弊案連環爆,重創警察形象。內政部除為為黑白交往畫紅線,另外推動基層員警再教育充電計畫,警大與警專將於9月起,分批召回畢業滿一年的校友返校受訓,重新喚起當年在校時的熱血與感動

內政部長江宜樺月前參加警大與警專畢業典禮時,即分別要求兩校校長提出調訓畢業校友計畫。警專確定將從9月起,分三梯次,每梯次2天1夜,召集畢業服務滿一年的校友返校受訓,未來也不排除再找畢業三年的校友返校受訓。另為加強警察值勤能力,自民國100年起,基層警察特考班員警訓練期,將由11個月延長為18個月。

在充實基層員警的品德與職能教育的同時,內政部積極向行政院爭取預算,改善警察執勤配備不足的窘況。江宜樺透露,近日內應該就會有好消息。

新聞來源:弊案連爆損形象 基層警員返校充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am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