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裕隆集團7月中調整管理人員薪資,一律加薪3,000元,將管理人員的薪水提高和工程人員的薪資相同,約有500位員工受惠。也帶動新進人員薪資,大學畢業新鮮人起薪最高可達3.5萬元,有助於招募員工。
此次調薪主要是裕隆、裕日車、中華車三家公司,職務大多是財務、管理與企畫人員。

裕隆集團概分為工程與管理職務,最初二種職務都採取同職級、同薪級,但自2003年以後薪資制度改變,工程人員的薪資比管理人員增加3,000元,這項行之數年的制度近日改變,集團將管理人員的薪資與工程人員拉平,管理人員的薪資全面上調。至於近期汽車業界大量招募的銷售人員,並不包含在上述所提的工程人員與管理人員之內。

業界指出,汽車產業景氣自前年開始反轉向上之後,原本凍結多時的人事開始鬆綁,各家業者不只擴充據點,增加銷售人員,以往遇缺不補的後勤人員也積極增聘人員。由於人員需求量增加,各家業者都在挖角,促使流動率加快,為了穩定人員,加薪、增加福利成為必要措施。

以往裕隆集團偏好理工科畢業人員,此次也因整體人才需求增加,進行薪資合理化的調整,不管是法商科系畢業或是理工科系畢業,只要是好人才,都適用同樣的薪制。

裕隆集團調高新進人員的薪資,依據新進人員在校的成績、招考時的考核成績及其他因素進行考評,大學畢業、無經驗的新進人員最高薪資約3.5萬元,最少也有3.1萬元以上,而研究所畢業的新進人員最高起薪也超過4萬元。

裕隆集團受惠於去年獲利成長、員工紅利豐厚,以及產業前景看好的因素,今年大舉求才反應相當熱絡。今年上半年以來釋出的職缺求職者眾,順利搶得不少的人才,扭轉以往傳產業求才不易的局面,近期進一步調整內部人員的薪資,顯見裕隆對於確保人才的態度愈趨積極。裕隆上周五上漲0.5元,收盤價75.9元,順利完成填息。【經濟日報╱記者邱馨儀/台北報導】

全文網址: 裕隆搶才 新鮮人起薪最高3.5萬 | 產業綜合 | 財經產業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FINANCE/FIN9/6468912.shtml#ixzz1SQC5jpl4 
Power By udn.com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裕隆徵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